top of page

一個平台促成我們的未來


想必大夥年輕時都有上網認識朋友的經驗,就連小編我也有,網路真得是很神奇的東西,可以造就各種意想不到的事情,但也想不到此平台就完美的締造非常契合的一對新人,而兩位都有非常可愛且趣味的一面,不需要太多矯情的肢體動作也能呈現屬於當事人本身的味道,這就是為何要找周周我拍攝的因素之一 ( 當然要我引導肢體動作上的拍攝也絕對沒問題 )。

 

要讓怕熱的新人可以舒服地進行無壓力拍攝,氣溫絕對是影響關鍵,如果要你在炙熱大太陽下要從內心開心地嶄露笑容你肯定會笑,但笑久了會笑到我心裡發寒。

拍攝之前的討論比當天拍攝更為重要,畢竟我們都不是專業的模特兒還是藝人,又或者肢體動作很強的人,所以前置的溝通協調以及功課都非常之重要,當天也就是驗收成果的時後。

可以透過網路平台認識且走到人生另一個里程碑是相當不容易的一件事情,網路上選擇太多,真誠太少,但能走到相知相愛的階段,肯定付出是非常努力且動人真誠的。

自然中帶有點可愛,可愛中帶有點自然氣息,要正經也是可以,但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做自己而不是在做別人或者是帶著面具去表現,這樣就失去了找周周拍婚紗的真諦。

相同的興趣,共同的喜好,有交集就會有火花,沒交集的平行線,如同沒情緒沒靈魂的軀殼,畫面中要有些許的生命力加持而成方圓。

雖然周周與你們認識的時間或許只有幾次的碰面幾次的討論,數次的線上對話,也或許是因為信任我的專業能力才能讓兩位發揮你們本身的潛力,你們的日常由我來更具體的表現它。

大台北地區cp值最高的外拍景點陽明山上,或許在最近已被限制為無法跨入草園裡拍攝,也不知什麼時候可開放大眾踏入拍攝,大自然是大家的共同財產,我們要保護它,而有在陽明山景點拍過的各位也變成了珍藏。

對於未來我給予您一個慎重的承諾,這戒指化為我即將身為人夫的執行力,願你能成為我下半輩子的牽手

我把新娘的淚化為具體呈現在我的觀景窗裡,觀景窗的我等於欣賞影像的你們,當事者見到影像更能再一次的回到當下,想起當下的種種。

雖人身在氣勢大景裡,而畫面充滿濃濃的愛意,此時的大景就是兩人的愛戀,而景就是種陪襯他們而生的舞台

謝謝又再一次的產出有溫度又感動的影像,你們不是演員你們是真實的自己,你們的故事也是你們的劇本,如此的豐富如此的有溫度,我只是引導出來,我沒有任何的魔力。

夕陽的西下,夜晚的到來,色溫的變化,讓我們有個彼此完美的END

非常感謝專業快速且有想法的 造型老師范姜 擔任當天的神手,以及神手需要左右手的高檔助理 Kelyn

沒有專業的協助就沒有專業的作品產出。

 

MakeUp / Sarah 范姜汶軒 Kelyn Wei

Dress / Crystal ‧ Lace

Place / 故居新事 Things

Photography / 周周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