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謝謝婚禮全包的新人恩主公推薦文


可以接到這組新人得歸功於人在新竹的神秘造型老師 - Susan Hung 沒有老師的引薦我就無法從頭服務到最後,為何這麼說呢,除了請我擔任拍攝當天婚禮紀錄之外,還另外請我拍攝屬於他們故事的婚紗紀錄,不過沒有穿禮服,而是輕鬆簡約的便服,而我是以婚紗規格拍攝並不馬虎。

喜歡我的想法,喜歡我的呈現,喜歡我的構圖,喜歡我意境,以這些喜歡的點來說他們已經是作品先決來選擇自己喜歡的廠商,並不是價格數字先決的方式來挑。

而我會在下一篇分享拍攝他們非著婚紗的拍攝紀錄心得文。

老師其實動作很快,快到我都覺得驚呆了,快速的動作之餘必須了解自己要怎麼拍攝好畫面,而你所為的好畫面怎樣才叫好呢?這個很主觀,一種空間的表達我告訴了你們,老師正在綁帶 ( 很廢話 )。

母親大人正在跟新娘的好麻吉以及另一個造型老師展現我等下要穿的禮服唷,啾咪。

老師動作很快的情況下產生了很多空檔,那我真的只能生出一個地方拍拍新娘的獨照。

這不是一種使喚這是種指引方向,看圖說故事是個很有趣的方式,當不用文字敘述的時後其實會有很多見解,這是平面影像的奧妙之處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故事是個很有趣的玩意兒,能發揮你的想像力,一張影像可以讓人有天馬行空的想法最好,而最強的解說者肯定是當天的新人本人而不是我周周。

戴金飾慢慢帶方能帶出個韻味,然而可能我前些陣子看了日本動漫的關係,讓我覺得這最後一張有進擊巨人的感覺,牆後面有個巨人眼在看著我。

小朋友也是婚禮當天重要的小角色之一,童心可以讓他們的影像更單純,也可以讓婚禮當天流程有些許變化,是天使也是小惡魔。

對看的眼神,讓鼻子裡頭酸脹了起來,使雙眼不由自主地潸然淚下。有百般的不捨也說不出口。

有很多賓客有很多眼睛,很多的期待等著到來,第一張就是我想說的小孩的童心純真跟我比了個YA。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能請他來為我們祝福這是種願望,也是種感恩。

我們的第一支舞,父親看了很開心,用鼓掌給了我們肯定,而我們也完成了艱難的舞蹈。

以下是新人幫我撰寫的ptt推薦文唷 ( 內文連結 )

 

MakeUp / SUSAN HUNG

Photography / 周周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