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屬於你們那最真誠的自然互動婚紗


婚紗拍攝之中我認為最美的是真實呈現彼此之間的愛,而這種具有情感與溫度的抽象美,我把它給影像化.

把一種無可言喻的抽象給具體化是我目前所追求的影像極致.

風景可以很美,被攝者的肢體pose也可以擺的很美,本身顏質上的美,掌鏡者拍攝上的影像美,很多種可以詮釋美.

自己問過自己最具有價值的美是什麼?

現階段我以自然流露出情感互動是最美且最獨特的,這種影像是我所追求的.

拋開傳統枷鎖,沒有一定的標準也沒有一定的拍攝準則,婚紗拍完不是看後堆牆角的垃圾,婚紗拍完是個過n年以後在品味一次人生中最精華記錄的開端,也是之一,也是兩個人未來故事的起始,不重要嗎?

傳統可以尊重,但並不是阻礙我們進步的限制,拋開了限制我們獲得的東西前所未有.

當再次翻開影像來品嚐肯定可以記得當天你們滿滿的情感而讓彼此的愛戀又再一次的升溫而不是堆放在旁的障礙物.

周周所產出的影像價值,它需要時間去證明,如何應証?

時間久了之後再次品味,當下的感覺或許能告訴你.

我的拍攝感性面不是天方夜譚而是想要引導你們內心深處的真.

相信自己也相信掌鏡者,我們感性的存在是為了捕捉你們自己本身

笑,為何而笑?哭?為何而哭?,人是情緒的動物,需要心靈上的發洩,笑是一種發洩,長期面對高壓的社會環境,與面對不真誠的人互動上的壓力,種種因素讓我們忘記如何笑,如果這天能一直笑,它會讓你們內心有種提升,也是種舒壓.

讓畫面多點想像,每個人的想像不同,造就每張影像的價值也不同.

眼神可以告訴你百分之九十的答案與肯定,面對你最愛的那個人,眼神可以得知對方的愛意

跟我在一起開心嗎?你知道你的笑會讓我內心溶化嗎?如果不會表達內心的澎湃,給對方一個眼神與開心,感性的一方會知道.

兩個人生活當中不能缺乏之一的要素也是歡樂,歡樂也是笑,而笑又分很多種,很爽的笑,很多層次的笑,而彼此之間的彼此才有這種引發對方的能力,雖然朋友之間也可以,家人之間也可以,寵物之間也可以,凡能讓自己自然的散發出笑與歡樂,他 / 她 / 牠肯定在你內心之深處有一席之地

形與意,看得懂或看不懂,能體會或無法體會,在於我們的經歷,歷練,以及閱讀的不一樣而有所不同的感受認知

能讓你笑的種種,反之也能讓我們哭,哭不是一種傷心負面,哭是一種受到真誠感動始內心情感湧上時的具體爆發

它很美,也很珍貴,無價的情感坦然的在你面前,能不珍惜嗎?

 

Photography / 周周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