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異國婚禮的婚禮推薦文故事


很高興服務完還可以收到新娘的讚賞,讚賞之於還有推薦文之禮,真是受寵若驚。

這是一場異國婚禮,屬於男方的海外婚禮紀錄。

面對一家子的外國親友真的不用太害怕溝通,因為只要有點點皮毛就可以發揮到不少,但就怕掌鏡的不敢去說,只要你敢表達,對方一定會給你善意的回饋,假使真的語言不通,可以運用國際語言:肢體,手勢。

千萬不要小看自己,也讓國外的人看看台灣的藝術影像工作者的水準,當你有這個能耐,就是一種台灣之光。

小小的飯店房間,只要用心,心要靜,你會發現禪意的影像。

很常聽到,我們只有純宴客沒有安排特別活動,這樣可以嗎?這樣會拍的好嗎? 我並不想多做任何的說明,我只表達,其實你們也是看到我影像風格來尋找廠商,就試著相信自己的眼光以及廠商的專業能力,而我們的專業能力就是為你們補捉你們未知的影像與紀實,我們也會努力的去生畫面出來。

我常曰:選你所愛 愛你所選

對於有拍攝到國外的新郎或新娘,親友肯定會是非常放的開的 ( 文化不同 ),我非常喜歡這種當天可以投入婚禮裡面的新人與親友,當天盡可能做自己,而無需有任何的壓力OPEN MINE,往往獲得的東西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多還要生動,自己的融入也是非常重要,自己絕非是空氣而自己需要進入。

如能做到讓人覺得你是空氣而自己又能融入其中的婚禮,你的成品絕對強大。

當天所有的藝術工作者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造型老師的部分,大家都知道結婚要花不少預算與費用,都會想節省,如果今天自己請了老師很厲害,卻沒有厲害的人來紀錄,當天的美與感動是不是就如同曇花一現,反之,如果找了很厲害的團隊來捕捉當天,卻沒有雇用適合自己的造型老師,我們拍攝到的是新娘臉中的不愉悅,花費藥用在未來很有價值的事情上,而這個價值觀見仁見智。

當天這利害的造型老師是 sarah 范姜汶軒

當天紀錄不單只是瞎的盲拍,很多人對於婚禮紀錄的定義會落在不就是拍照嗎?

對它是拍照,但照片裡的影像是有靈魂有生命力的有故事的,光這點來說,婚禮紀錄是個有內涵的紀實藝術,內心有故事,就會發覺故事所在,並不是把人事物塞進景觀窗那樣的簡單。

一種自然,一種意象,一種結果,自己的內涵自己需經歷與自我提升,學習去拍張有內涵的影像,讓一張照片不單只是一張照片那樣的簡單。

越信任,也就越放心,也就放下些許壓力,能不能讓對方做自己,那就是自己的其一價值所在。

 

以下是新娘子的推薦文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